当前位置:

溆浦县房产局测绘事务所职工违规操办“升学宴”被处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舒雪恚 编辑:刘飞越 2016-09-01 09: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31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舒雪恚)“我会从中吸取教训,今后一定不再做违纪违规的事。”近日,溆浦县房产局测绘事务所职工舒云接受组织调查时后悔不已。

  不久前,溆浦县纪委接到匿名电话举报,称该县房产局测绘事务所职工舒云为儿子违规操办升学宴。县纪委作风督查组立即展开调查。经查,2016年8月10中午,舒云在溆浦县城馨缘食府为其儿子操办升学宴,宴请亲戚101人,收受礼金32260元,属于顶风违纪。8月25日,舒云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7月下旬以来,溆浦县纪委下发《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的公告》,颁布“八条严禁”,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并公布了举报电话。当时,该县房产管理局按照要求对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今年有子女升学的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谈话。舒云参加了集体谈话,但仍心存侥幸,还是为儿子违规操办了“升学宴”。

  “对于顶风违纪违规操办‘升学宴’的,我们坚持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同时,对因工作措施不强、监管不力、教育不到位,致使本单位、本辖区发生干部职工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的,严肃追究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该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