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利建设拟实行红黑名单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颜宇东 编辑:胡冲 2016-09-01 10: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颜宇东 实习生 唐雪雯)8月31日,湖南公布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拟对水利建设单位实行红黑名单动态管理。对纳入失信黑名单的市场主体在全省范围内实行市场禁入。

  湖南拟将水利建设市场从业单位有下列严重失信行为之一的,纳入从业单位失信黑名单:经各级安全生产管理部门认定,对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负有直接责任的;被各级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列入“安全生产不良行为记录黑名单”的;经各级水行政部门认定,对水利工程重(特)大质量事故负有直接责任的;被列入“湖南省水利工程质量重大事故黑名单”的。

  水利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人员违反职业道德、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请有关执业资格或岗位证书、对事故发生单位负有事故责任的、对水利工程质量事故负有事故责任的,也将被纳入从业人员失信黑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