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交警组织幼儿园负责人及校车驾驶员进行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剑 编辑:刘惟烜 2016-09-01 10: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教大家使用灭火器。

  红网宜章9月1日讯(通讯员 周剑)8月30日-9月1日,湖南省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幼儿园负责人、校车驾驶人安全培训会和校车安全检查,确保2016年秋季开学学生平安返校。

  交警大队民警按区域划分,分别在一六片区、县城、梅田片区开展幼儿园负责人及校车驾驶员安全培训会,组织大家学习《校车安全管理条例》有关章程,告知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分析研判有关案例,特别是“6·26”客车特大事故的教训,要求参会人员认清当前正在开展的以校车为重点的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形势,教育和警醒广大校车驾驶员引以为戒,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和《校车安全管理条例》,规范行驶、文明行车,确保平平安安、万无一失地把每一位孩子交到家长手中。

  民警还对校车安全配置,如安全锤、灭火器、警示牌、三角木、急救箱等,一一进行解说和演示,给幼儿园负责人和校车驾驶人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教育课,让广大校车驾驶人更直接了解和掌握到了有关校车的安全常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