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机关读书会学习交流:研读系列讲话 推进反腐倡廉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文双 龙源 编辑:刘飞越 2016-09-01 10: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研读系列讲话 推进反腐倡廉

机关读书会举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专题研讨交流会现场

  8月30日,湖南省纪委机关读书会举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省监察厅正厅长级副厅长、机关读书会主席胡旭晟出席活动并点评。活动特邀省委讲师团巡视员陈志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全面解读,特邀《制度的笼子》作者省委接待办主任徐贻军和省委办公厅法规处副处长何德平,就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制度思想作深入解读。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省委接待办、省直团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省国土资源厅读书会有关负责同志受邀参加活动。

  本次交流会是机关读书会今年举办的第二次大型读书专题交流活动,主题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内容为重点,带动和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家辅导结束后,机关读书会7个读书兴趣小组分别派出2名代表,通过一主一辅方式,围绕7个指定专题,结合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受邀嘉宾也先后发言,交流学习心得畅谈研读体会,现场气氛热烈。活动还设置了现场抢答环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知识抢答。

  最后,胡旭晟对研读活动进行点评。胡旭晟说,本次研讨交流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专家导读、内外交流、主辅结合、知识抢答等,都是此次活动的亮点和创新点。胡旭晟要求,学习研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体现“三性”,一是要体现参与性,结合个人实际和工作实际,将自己摆进去,带着责任感、使命感研读,进而转化成工作动力;二要体现创造性,研读活动要融入自己的学习感受,积极思考创造,推陈出新;三要体现经常性,以学习活动为契机,将“两学一做”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推进学习活动扎实开展。(文双 龙源/文 陆剑南/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