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登峰当选祁东县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叶芳 曾炜煜 编辑:刘艳芳 2016-09-01 10: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叶芳 曾炜煜)8月31日,中共湖南省祁东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中共祁东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杜登峰当选为县委书记。

  本次大会应到县委委员35名、候补委员6名,实到县委委员35名、候补委员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中共祁东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杜登峰当选为祁东县委书记,胡果雄、周志敏当选为祁东县委副书记,(按姓氏笔画为序)龙建程、李东伟、杨宏发、邹文胜、陈小云、周乾坤、周跃军、雷建军当选为祁东县委常委。全会通过了县纪委第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

  会上,县委书记杜登峰发表讲话。他说,中共祁东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全面规划了未来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开得很成功。杜登峰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把全部身心投入到祁东县各项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领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工作、守好底线。

  杜登峰强调,新一届县委班子要始终坚持清醒头脑,做政治坚定的模范,每一位县委委员尤其是常委一班人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正确把握大势,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始终坚持敬畏意识,做严守规矩的模范,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规范党内生活、善用法度,树良好制度、立严肃规矩、优规则流程;要始终坚持民主包容,做团结干事的模范,要有大局和包容意识,要“全县一盘棋”,用共同的目标凝聚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始终坚持第一要务,做敢于担当的模范,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心思用在谋长远、想大事、促发展上,把精力放在破发展瓶颈、解发展难题上;要始终坚持从严律己,做廉洁从政的模范,坚持群众路线和群众观点,牢记党的宗旨,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以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取信于民。

  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市委督导组组长段海明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