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宏发当选祁东县纪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刘友利 周俊霖 编辑:刘艳芳 2016-09-01 10: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刘友利 周俊霖)8月31日,中共湖南省祁东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宏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选举了县纪委常委;选举了县纪委书记、副书记。杨宏发当选县纪委书记;陈玲、钱青、贺赛宝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杨宏发、陈玲、钱青、贺赛宝、周志成、刘鹤、邹凤、屈钟瑛、周平当选为县纪委常委。

  杨宏发表示,作为新一届县纪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和新一届纪委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祁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争做学习的表率、团结的表率、务实的表率、廉洁的表率,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回应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

  杨宏发指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全县未来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纪委委员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通过跟踪问效、追责问责,确保政令畅通;必须牢记宗旨,执纪为民,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必须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坚决同腐败分子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必须勤政廉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树立起祁东县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