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200名自驾游客相约石门碑垭山 享受云端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尧阶 编辑:刘惟烜 2016-09-01 11: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露营现场

狂欢之夜

  红网石门9月1日讯(通讯员 周尧阶)8月27日至28日,由湖南印象仙阳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石门南北高山云端露营活动,在海拔1600多米高的石门南北镇碑垭营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200名自驾游爱好者在此享受清凉,500多顶帐篷成为碑垭的一道亮丽风景。自驾游客们通过露营啤酒音乐会等各种娱乐活动,领略这里的美丽风光、独特的风土人情,释放青春的激情。

  南北镇位于湘鄂边界,境内高山林立,峰峦重叠,平均海拔在1100米以上,终年云雾缭绕,被人称为“高原上的小镇”。碑垭山最高海拔1600米,是壶瓶山区域内积雪期较长的山村之一,有“清明不断雪,谷雨不断霜”的自然奇观。近年来,南北镇党委政府依托当地独特地理位置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大力实施生态立镇、旅游活镇、产业强镇战略,投资上千万元,使古老的南北镇街道焕然一新,还配套了一系列旅游设施项目。

  为了把这里打造成为全国高山云端露营基地,成为自驾游客远离尘嚣、享受清凉的大本营,经过认真策划准备,南北镇党委政府委托湖南印象仙阳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办这次活动。在这次碑垭高山云端露营活动中,石门旅游微信平台通过微信发布,联系常德、长沙、张家界、益阳以及湖北五峰、鹤峰等地30多家旅行社,招募了3000多名游客参加。整个活动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游客们通过开展真人CS(野战游戏)、自由摄影、滑翔伞和热气球飞翔体验、“品味清凉”露营啤酒音乐会、情人接吻表演、情歌对唱、烧烤美食、“混帐篷”等娱乐活动,纵情于高山草甸之间,体会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共同度过一个难得的狂欢的不眠之夜。

  南北镇旅游资源丰富,景区景点众多。目前,该镇旅游发展正在稳步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集镇面貌也焕然一新,新建了以“青瓦封火墙”风格为主体的特色商贸街道——凤凰街。凤凰街与老街平行联通,拉伸为“井”字形集镇。集镇建筑布局与周边自然环境相协调,整体格局和风貌具有典型土家风情特色。这个湘鄂边界的特色旅游小镇,即将成为湖南旅游的新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