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龙金满票当选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王朝顺 编辑:刘艳芳 2016-09-01 14: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站9月1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王朝顺) 8月31日,中共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杨龙金满票当选为区委书记。

  本次大会应到区委委员31名、候补委员6名,实到区委委员31名、候补委员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中共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杨龙金满票当选为石鼓区委书记,刘浪、肖立建满票当选为石鼓区委副书记,(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尹腾芳、叶强、朱鸿波、刘浪、杨龙金、肖立建、周文源(女)、郑建芳、赵伟、龚建民、曾梦龙满票当选为石鼓区委常委。全会通过了区纪委第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

  会上,区委书记杨龙金发表讲话。他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表示第四届区委将团结带领全区人民高举旗帜,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奋发有为,继续前行;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抢抓新机遇,体现新作为,推动石鼓区实现新跨越。

  就加强新一届区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杨龙金要求,要坚定方向不偏离。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厚植“四有”: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涵养“四性”,做到人性至上、党性至纯、品性至仁、德性至义,对上以敬,对下以慈,对事以真,对人以和。要咬住目标不放松,加快建设“三个石鼓”,打造湘南地区最具活力的商贸文化新区,力争在2017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紧扣目标,明确任务,以不到黄河心不甘、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确保目标按期实现。要狠抓落实不落空,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心系群众不忘本,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竭尽全力为群众解决最需要、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要维护团结不拉帮结派,胸怀坦荡,大气做人,不分彼此、不分远近,自觉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大事多考虑、遇事多商量、办事按程序、定事上会议。要匡正风气不信邪,压实“两个责任”,带头落实“一岗双责”,要树新风、扬正气,刹歪风、压邪气,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带头严守廉洁自律规定,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清正廉洁、群众爱戴的好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