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衡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戴军 欧阳天宇 编辑:于佳丽 2016-09-01 15: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县站9月1日讯 (分记者 戴军 欧阳天宇) 8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衡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声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衡阳县委委员41人,县委候补委员9人,纪委委员25人,出席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39人。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衡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衡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衡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衡阳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县委书记曾秀在闭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鹏伟主持会议。

  曾秀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实践成果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全面客观分析了我县现阶段面临的发展机遇,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形成了一个主题鲜明、目标宏伟、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的报告,批准了县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班子。

  曾秀指出,今后五年是衡阳县改革开放和实现提前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加快脱贫攻坚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目标,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开放带动,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化强县”三大战略,突出转型发展、城乡统筹、社会治理、党的建设四个重点,奋力实现经济发展大跨越、城乡品质大升级、文化旅游大繁荣、社会民生大改善、综合实力大提升,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曾秀指出,宏伟蓝图已绘就,奋发勇为正当时。全面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要实现宏伟目标,关键在于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地加快推进衡阳县发展。

  曾秀要求,各位新当选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市党代表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绷紧纪律这根弦,要警钟长鸣,深入、经常反思“两案”教训。各位代表也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敢于担当、洁身自好,要相互提醒、相互监督,绝不能放松警惕,坚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接下来的县乡人大、政府和县政协换届树立良好的风向标。

  最后,曾秀强调,我们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决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盼和组织的重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