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开启慈善扶贫规范化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尹湘湘 杨建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9-01 21: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邵阳县9月1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尹湘湘 杨建华)为迎接9月1日实施的我国第一部《慈善法》,8月31日上午,由湖南省邵阳市民政局、市民间组织促进会,邵阳县民政局、县慈善会主办的“2016‘小城大爱’公益慈善服务进农村、助推精准扶贫”活动,在邵阳县黄亭市镇星光村举行。

  星光村是邵阳县民政局驻村帮扶村。在当天的活动中,邵阳县创业商会、石奇学校分别现场捐款6500元、5000元,大地幼儿园等33个社会组织分别捐款1000-3000元不等。经统计,当天现场捐款52300元,其中个人捐款3000元。这些捐款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学生、特困群众。慈善款的使用支付,由乡经管站把关,并张榜公示,进行信息反馈,确保慈善款使用合法、阳光透明,让群众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