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生态动物园建成“白虎小学” 下周将迎9名“学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刘姝伶 编辑:刘飞越 2016-09-02 09: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小白虎们个个出落得膘肥体壮、活泼可爱。 长沙晚报记者 周柏平 通讯员 叶维 摄影报道

小白虎们个个出落得膘肥体壮、活泼可爱。 长沙晚报记者 周柏平 通讯员 叶维 摄影报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柏平 通讯员 刘姝伶)开学季到了,生活在长沙生态动物园老虎幼稚园的六胞胎小白虎以及其他3位小白虎“同学”,也要从幼稚园毕业,步入小学时代了。记者昨日从长沙生态动物园获悉,9只小白虎将于下周起进入专门为它们建成的“白虎小学”学习。届时,游客们可以很方便地在“教室”外面观赏小白虎们活泼可爱的样子。

  今年元旦,长沙生态动物园6岁的英雄白虎妈妈“欢欢”经过8小时生产,顺利产下3只小公虎和3只小母虎。9只小白虎在幼儿老师的精心呵护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除每天享受牛骨和整鸡等专门套餐外,小家伙们还会运用索道等器械,锻炼攀爬技巧,并在搭建的栖架、梅花桩、秋千上,训练野外生存技巧。

  据动物园饲养员介绍,新建成的“白虎小学”位于动物园步行区的“狮虎长廊”处,总共扩建两间教室。除了幼稚园内已有的栖架、喷淋等设施外,在新建成的“白虎小学”内,还额外添加了室外游泳池等高大上的“健身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