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第16次县委常委办公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刘艳芳 2016-09-02 11: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9月2日讯(分站记者 彭建国)8月31日,湖南省永顺县召开第16次县委常委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县城新建自来水厂和旧城改造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县领导石治平、陈海波、向仕连、石元江、向泽恒出席。

  石治平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新建自来水厂和旧城改造建设工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两个项目指挥部的情况汇报。

  新水厂建设工程总投资1.2亿元,4月20日开工,目前已完成投资1800万元。旧城改造总投资1.5亿元,3月30日开工,已完成投资3000万元。

  县委书记石治平指出,两项工程既是重点工程,又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德政工程、形象工程,要抓质量、抓进度,确保施工安全。

  石治平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进一步强化管理,强化指挥部内部管理,明确工作职责。要完善资料、资金的使用管理,强化对施工队及施工现场的管理,做到文明、安全、清洁、有序。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相关部门要服从统一调度,全力配合项目工程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要求,各指挥部要加强调度,相关部门要搞好协调配合,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要组织科学施工,优化施工环境,要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