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交警护学疏导交通 整治新四路违停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9-02 19: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2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巩固文明城市整治工作成果,营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1日早上,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交警大队二中队积极开展违停整治行动,切实规范新四路市容环境和道路交通秩序,及时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近期,有市民反映荷塘区新四路上有很多违停车辆,尤其是开学以来,除了车流量较大外,早晚高峰上学期间,新四路会特别拥堵,也给附近居民带来不便。

  1日早上7时30分开始,荷塘大队民警、协警来到新四路,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劝离违停车辆,对不在车上的驾驶员则电话联系,同时对不听劝导的驾驶员开具罚单。随着四中学生陆续上学,加上附近居民驾车外出上班,新四路的车流量增大,民警、协警们一边进行护学疏导,一边开展违停整治,对流动车辆采取提醒警示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清理,同时耐心劝导并教育广大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不要随意停放车辆。

  当天,民警、协警共查劝离违停车辆5起,处罚违停车辆12起。本次行动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方式,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经过连续两天的整治,该路段的违停车辆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有了一定的改善。在接下来的整治中,交警大队将继续抽调机动警力,加强流动巡逻巡查力度,提升对流动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