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子搭档盗窃摩托 临武警民联手围堵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雷 邱莉华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9-02 19: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9月2日讯(通讯员 陈雷 邱莉华)父子俩见摩托车未拔钥匙,临时起意盗窃。8月30日,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水东派出所民警在当地群众的配合下,抓获了盗窃摩托车的曾氏父子。

  当日中午,桂阳籍男子曾某携同儿子,来到临武县水东镇寻找农活,途经水东镇新坪村黄某家门口时,发现一辆红色女式摩托车未拔钥匙,遂临时起意,将摩托车盗走。就在父子俩骑上摩托车逃离现场时,被主人发现。摩托车的主人紧追不舍,并及时拨打了110,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曾氏父子眼见无法逃脱,弃车逃窜至附近河道。现场地形复杂、范围广,了解基本情况后,民警随即电话联系镇干部和深渡村、新坪村村干部,请求他们帮助。在镇村干部的带领下,几十名群众自发来到现场搜索围捕,历经四个小时的搜索,终于将藏匿在山上一处废弃房屋内的曾氏父子抓获。

  经审讯,曾氏父子对盗窃摩托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曾氏父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