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新生丢失钱包 民警三小时为其追回财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淳 编辑:刘惟烜 2016-09-02 19: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为失主找回了钱包。

  红网津市9月2日讯(通讯员 杨淳)8月26日上午,津市市公安局嘉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6岁的陈某某报警称,她乘坐公交到开发区下车后,发现外套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钱包内有1700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以及准考证等若干证件。

  接警后,值班民警在询问清楚陈某某具体位置、所乘公交线路及上下车时间后,立即前往陈某某所在地,将其带回所里,一边仔细询问关键信息,安抚她的情绪,一边给所领导汇报情况,承诺尽最大努力为其找回钱包。

  经询问,陈某某于当天早上8时40分左右在澧县小渡口街上吃完早餐后,与朋友走到小渡口公交车站乘坐2路公交车,大概是9时10分左右到开发区。据陈某某回忆,上车后曾从钱包里拿出5元现金来付车费,然后就坐在公交车后门靠窗户的双人座里面的座位上,下车时车上已经没有乘客了。快下车前,她还摸过口袋,那时钱包还在。之后,她下车过马路到管委会公交车站牌那里等临澧班车,10分钟后拿钱包准备车费时,发现钱包不见了,于是报警。

  值班民警根据陈某某的描述,对其提供的线索进行研判,分析得出钱包很有可能是遗留在了2路公交车上。随后,所内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由值班民警在所内详实了解陈某某乘车轨迹及具体时间节点,另一路在所长彭军带领下,在2路公交车终点站戚家小区根据失主上车时间及2路公交发班规律,判断、锁定、找寻其乘坐车辆,并迅速与2路公交车队队长取得联系,调取车内监控。经过3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在2路公交车队的配合下,为陈某某找回了钱包。陈某某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喜笑颜开,不停地致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