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才梅溪湖小学家长安保联手 构建“安全”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唐璐瑶 梁伦润 编辑:刘惟烜 2016-09-02 17: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烈日下执勤的家长志愿者

  红网长沙9月2日讯(通讯员 唐璐瑶 梁伦润)9月2日,天气炎热,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博才梅溪湖小学门口和近湖一路的十字路口,多了一群戴着红袖章的人。他们是保护孩子们上下学安全的志愿者。这群志愿者是由学校家委会和湘轩安保人员自发组成的。

  开学之初,考虑到学生上下学安全问题,学校立即与校家委会成员商量成立家长志愿者团队,戴上红袖章,于每日早上、中午、下午进行交通疏导。家委会一收到通知便积极响应,有条不紊地安排执勤工作。于是,十字路口上便有了交通指挥员,学校周边有了交通疏导员……他们即使汗透了衣裳,也依旧坚守岗位。因为有了这样一群付出大爱的家长,全校2400多名孩子的安全得到了保障;因为有了这样一群无私的家长,2400多名孩子家长的心也不再悬在空中。

  看到这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有的家长说:“有了安保人员的护送,心里就有了安全感,踏实多了。”有的家长说:“为志愿者点个大大的赞。”还有的说:“看到他们为孩子忙碌的身影,内心真的很温暖。”

  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一样的身份,因孩子齐聚博才梅溪湖小学,每位家长就有了同一个目标,那就是希望每一位“小菠菜”都能开开心心上学、快快乐乐回家。博才学校老师表示,将继续努力,与家长及湘轩安保公司一起紧密携手,共同营造和谐博才校园,用爱来构建一座“安全”桥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