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打击查处采石场非法开采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徐洪 编辑:刘艳芳 2016-09-02 17: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9月2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徐洪)9月1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安监局会同区商务粮食局、罗市镇等相关职权部门对罗市镇新华村一家屡劝不止的无证非法采石场采石场依法进行了查处。

  该采石场证照于2015年12月31日到期,区、镇两级安监部门一直对该场严密监控,每月都进行了两次以上的检查。前段时间该采石场有偷采作业迹象,对此区、镇安监部门先后几次勒令其停止非法生产,并下达了《停产通知》,但相关人员以为当地村里修路为由继续偷采作业。8月31日晚间,罗市镇派出所先行对该场4名作业人员采取了强制措施予以控制。

  9月1日,该区安监局对该采石场进行突击时,场内机声隆隆,并私自安装油罐进行违法加油,当场采取了关停行动,现场制止作业。责令自行处置储存的成品油(柴油),自行拆除并撤离机械设备,对该采石场法人作出5万元的行政罚款处罚,同时对新华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实行诫勉谈话。

  在整治中,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对违法采矿特别是成法储存成品油进行严厉查处,因措施得力,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