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主持召开沙堤旅游特色商住小区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 编辑:刘惟烜 2016-09-03 09: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定站9月3日讯(通讯员 陈文)9月1日晚,湖南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沙堤旅游特色商住小区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候选人龚朝明,区重点项目建设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区长候选人向慈庸参加会议。

  会上,沙堤片区详细汇报了该特色街区建设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听取汇报之后,参会的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进行讨论,并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工作。

  朱法栋表示,沙堤旅游特色商住小区项目是为沙堤片区开发建设服务的重点民生项目,对保障黔张常铁路、市人民医院搬迁、沙堤大道、武陵山大道等项目拆迁群众切身利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建设是推进沙堤片区加快发展建设的一个关键节点,拆迁群众期望值高、需要得到安置的心情迫切。区委、区政府将下定决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妥善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失。他要求,设计要加快,工程不能停,设计单位5天之内要完成基础施工设计,20天之内要完成项目的初步设计包括图纸审查,区住建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落实;要加强工程日常监管,确定好施工队伍,选好监理队伍,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加快启动黄家台、五旦丘两个小区的扩容加征步伐,统筹推进吴家边、郝坪、朱家峪等安置小区建设;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协调力度,加强督查调度,区政府分管领导一周一调度,主要负责人一月一调度,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要统一口径,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解释工作,要让群众清楚地知道,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沙堤旅游特色商住小区只会越建越好,功能将会更加完善,一定会尽早建成一个让群众满意的美好幸福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