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将馆老板刺伤3人后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圣鹏 编辑:康晓乔 2016-09-04 11: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4日讯(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李圣鹏)昨日上午11时许,因被怀疑偷了500元,在株洲市芦淞区湘安村20栋开麻将馆的李某,与旁边麻将馆的老板发生争执。下午1时许,李某突然走进旁边的麻将馆,将里面正在闲聊的2女1男刺成重伤。截至记者昨天20点发稿时,3人还在ICU进行抢救。

  据目击者李女士介绍,昨天上午11时许,李某因丢了一件衣服在旁边的麻将馆,随后走进去取衣服,出来刚好碰见麻将馆的老板文某。看到李某进入自己的麻将馆,文某检查桌上的钱包,结果少了500元,因为没有别的人来过,于是怀疑李某拿了。双方因此起了争执,李某并不承认自己拿了钱。邻居何女士说,因为文某是女人,吵不过李某,只能叫来男朋友杨某。李某因为怕被打只能承认,并说三天之内还。双方才暂时平息,李某回到家中。

  昨天下午1时许,牌友易某早早来到文某的麻将馆,因为还没人来,易某先与文某、杨某二人闲聊。十多分钟后,李某突然走入麻将馆,拿着10多厘米的尖刀将3人都刺伤,然后走进派出所投案自首。当天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株洲市芦淞区湘安村20栋,一家麻将馆门前还有血迹,麻将馆内警方正在取证,另一家麻将馆则大门紧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