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蛋糕店挖地排污水被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张沁 编辑:康晓乔 2016-09-04 11: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开福区长沙市第一医院附近,有蛋糕店私自建污水处理口,无人管理……”9月2日,附近居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这一情况,希望记者采访。9月3日下午,记者从开福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望麓园中队了解到,事发后,城管部门已经赶到现场,责令蛋糕店将挖开的地方复原,并对蛋糕店处以罚款500元。

  易先生是一家药店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蛋糕店位于药店旁边,8月底,蛋糕店在无任何单位批准下,私自在药店门口开挖了一条10米长的口子,然后埋设了一根直径80厘米的塑料管。当时挖开后,路面并没有复原,接到投诉后,城管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责令蛋糕店复原,“已经处理好了。”易先生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