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继续凉爽模式 湘东湘南多阵性降水

来源:红网 作者:孙姣 编辑:王津 2016-09-04 15: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4日讯(通讯员 孙姣)昨天,湘中以南地区零星小雨洒落,气温也随之下滑。预计,今(4日)明两天,湘东、湘南仍有阵性降水,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湖南继续凉爽模式,最高气温维持在30℃左右。

  据实况资料监测显示,3日08时至4日08时,湘中以南大部地区出现降水,但仅以小雨为主;气温整体平稳,昨天全省最高气温33.1℃,较前日略有下滑。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前期湘东、湘南多阵性阵雨,其他地区天气较好;后期全省大都以秋高气爽天气为主。4至5日,湘东、湘南仍多阵性阵雨,其他地区天气较好;6至7日,全省大部地区将出现秋高气爽天气。8至10日,全省自北向南有次较明显降雨过程,其中8至9日湘北局地暴雨,10日湘南局地暴雨。具体预报如下:

  4日下午到5日白天: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张家界、湘西州、常德、益阳多云间晴天,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有分散性小雨;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南28-30℃,其他地区30-32℃,明天最高气温湘东南27-29℃,其他地区29-31℃,明天最低气温22-24℃。

  5日晚到6日白天:阴天有小雨。

  6日晚到7日白天:湘东、湘南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专家提醒,未来几天湘东、湘南持续阴雨天气,气温不易回升,市民要注意冷暖调节,做好预防保健工作,以防感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