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高速上侧翻西瓜滚了一地 警民合力推车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李娇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9-05 15: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合力推车

  红网隆回9月5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 李娇)9月4日,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隆回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1309公里,发现一辆装运水果的货车侧翻,所幸车上人员没有伤亡。十余名群众和民警齐力将货车推到行车道上,恢复了该路段的正常通行。

  9月4日18时40分许,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1309公里时,发现一辆满载西瓜的小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西瓜滚了一地,占了超车道和行车道。民警立即做好安全防护,同时动员附近司乘人员,合力将侧翻的小货车推到应急车道上,并清理现场。警民共同努力,经过半个小时,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驾驶人王某称,他从怀化拉了一车西瓜,准备回邵阳县卖,货物比较多,导致车辆重心不稳,加上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