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喝醉了酒 踉踉跄跄上高速睡大觉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刘悦 编辑:刘惟烜 2016-09-06 09: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车道边坡上,另一名年轻男子坐在附近看护。

  红网武冈9月6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 刘悦)喝醉酒,自然倒头就睡,可有的醉汉偏偏跑到高速公路上来睡觉。9月4日,在洞新高速城步支线,一男子醉酒后跑到高速上睡起了大觉。民警及时将其带离高速,消除了安全隐患。

  9月4日上午11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武冈大队民警巡逻至城步支线4KM+200M处时,发现对面车道边坡上躺着一名中年男子,一名年轻男子坐在附近。民警当即喊话,询问情况,但两人并未作出回应。民警只好横穿高速,前去查看情况。见到民警过来了,躺着的男子这才起身。他满身酒气,旁边还有一人作陪。

  民警询问得知,两人都是武冈人。在朋友家“喝高”了以后,邓某就叫嚷着要找个舒服的地方睡觉,于是,肖某准备送邓某回家。不料邓某硬是不肯回家,执意要到高速公路上去睡觉。肖某劝不住邓某,又担心其安全,只好跟着邓某一起上了高速。在爬上高速的途中,邓某一路踉踉跄跄,还把脚给崴了。走到城步支线4KM+200M处时,邓某实在累了,就躺在护坡上睡觉了。肖某一直在附近照看他,直到民警到来。

  民警对他们的荒唐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告知他们行人不能进入高速公路,并将两人送下了高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