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会同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许印文 编辑:刘艳芳 2016-09-06 09: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红网会同站9月6日讯(分站记者 许印文)9月5日上午,中国湖南省共产党会同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79人,实到代表279人,符合规定人数。

  怀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德喜,市委换届工作指导组胡湘涓、姜明文,驻会同部队首长刘文波,杨陵俐、周立志、曹伟志、侯桥训、粟汝平、兰利华、欧阳海峰、胡东声、向华、李志、杨辉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会同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会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会同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会同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会同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审查报告》。

  杨陵俐同志致闭幕词,周立志同志主持会议。

  杨陵强调,全体代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深研细读,吃透弄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行动有纲领,战略领航向,工作有目标,行动见真章;要通过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切实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形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面对全面建成小康会同的艰巨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心思放在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做到说了就干、定了就干、干就干好。

  杨陵俐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建成小康会同的重大使命,牢记扶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牢记“十三五”规划宏伟目标,认真履行党建责任,致力增进群众民生福祉,迎难而上、负重前行、不忘初心、担当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会同而努力奋斗!要按照大会要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凝心聚力,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坚定的信心、创新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会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