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零陵区开展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微 编辑:刘惟烜 2016-09-06 10: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销毁处理收缴来的烟花爆竹

  红网永州9月6日讯(通讯员 邓微)为进一步严格烟花爆竹销售领域安全管理,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9月5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会国带领区公安、安监、工商、质监、治安、消防、城管以及珠山镇政府等部门,对珠山镇烟花爆竹销售领域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当日,唐会国带领80余名检查组成员,兵分两路,对珠山镇的各烟花爆竹代批点和零售网点以及可能私藏、储存烟花爆竹的民房、废弃厂房、闲置院落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清查。重点对各销售网点的周转库房设置和物品摆放是否符合规定,烟花爆竹摊点是否配备了相应的消防设施,消防安全责任制、防火间距、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各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超许可范围经营、超药量储存,是否有假冒、伪劣、超标产品及包装、标识不符合标准规定的产品等进行检查,并对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不具备销售烟花爆竹所需条件的销售网点及超量储存的场所依法进行了查处,对无证、无照经营的网点和超量储存烟花爆竹进行了收缴和销毁处理。

  当天,检查组共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网点20多家,发现超量储存、违规储存和无照经营烟花爆竹场所6处,现场收缴烟花爆竹1000余件(个),并对收缴的烟花爆竹进行了销毁处理。目前,零陵区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还在进行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