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注册企业户数刷新历史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姚歆 编辑:刘艳芳 2016-09-06 11: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站9月6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姚歆)9月5日,笔者从湖南省邵阳市工商局双清分局获悉,2016年,辖区内注册企业达3319家,其中,2000万以上的规模企业达225家,新登记注册企业836户,同比增长33.7%,注册企业户数、新增企业户数和规模企业户数三项指标均刷新历史。

  随着商事制度改革不断深入,企业办理工商登记的需求持续攀升,登记窗口的业务受理量直线增长,邵阳市工商局双清分局不断简化企业设立条件、降低企业准入门槛,为大众创业不断注入“催化剂”。

  为解决群众办理工商登记时排队拥挤情况,工商局网上注册登记按照“外网提交申请—外网受理预审—窗口交验材料—内网审批发照”的流程,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透明”的行政审批服务。申请人可通过登录“湖南企业登记网”上的“名称登记”平台进行用户等信息注册后,依次填写申请企业注册相关信息进行申报。工商局注册登记受理人员在承诺期限内对企业申报的设立登记材料进行预审。预审通过后,申请人向登记机关窗口提交与网上申报一致的材料,经登记工作人员比对审核无误后颁发营业执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