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教育系统召开“双创”暨“百日行动”督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马珏 编辑:刘惟烜 2016-09-06 11: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9月6日讯(通讯员 马珏)9月5日下午,湖南省隆回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双创”暨机关、学校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督战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向跃主持,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县直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城区学校校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隆回一中、荷田乡中心学校负责人分别作创卫工作经验介绍,县教育局副局长易佑勇宣读教育局关于对在全县教育系统“双创”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不认真履职履责的单位和个人实施责任追究的几项规定,县教育局副局长马文超、欧阳晓明分别传达了县里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局机关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和学校“双创”工作。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胜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双创”工作就是要解决“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各单位要严格卫生标准,做到清垃圾、美环境、重细节、转观念、改习惯、看变化,切实将“双创”工作抓实抓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