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交警开展夜间酒驾整治 醉驾司机“撞枪口”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9-06 15: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6日讯(通讯员 管丽)被查时,在车上还向交警说“对不起,是喝了一点酒”,没想到一打开车门,司机就赶紧往外逃。9月5日晚上,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开展夜间酒驾整治,一醉驾司机发现自己撞上了“枪口”,撒腿就跑,不过最终还是被交警逮住了。

  5日晚上9时许,一辆湘B牌照的小汽车沿荷塘区红旗中路由北往南行驶,行驶至红旗广场时,被在此设卡开展酒驾整治的荷塘交警拦下检查。驾驶员打开车窗,就有一股浓厚的酒精味飘出。“请配合一下,测试酒精含量。”交警要其配合检查。“对不起,确实喝了一点点酒,但是肯定没超标的。”驾驶员态度显得比较诚恳。在交警的再三要求下,他打开车门,准备接受检查。

  不料,车门刚一打开,驾驶员撒腿就跑,被在前方设卡的交警拦下,并被带回交警岗亭进行吹气式检测。经检测,驾驶员酒精含量高达200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当晚的整治行动从7时30分开始,持续到10时30分,交警共查获酒后驾驶6起、醉酒驾驶1起。等血检结果出来后,醉驾司机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