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习期内酒后驾车 安乡一男子被吊销驾照

来源:红网 作者:蔡勇 编辑:刘惟烜 2016-09-06 15: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9月6日讯(通讯员 蔡勇)“郭师傅,根据酒精测试仪的检测,你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明显超标,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现在依法对你的驾驶证予以暂扣。”9月5日,湖南省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将处于驾照实习期以内、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郭某进行处罚。

  当天20时许,民警在时代天骄路口设立执勤点,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正在等待红绿灯通行的驾驶员郭某面色红润、神色紧张。民警立即使用快速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发现郭某存在酒驾嫌疑。随后,民警对郭某进行了吹气式酒精测试。经检测,郭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明确超标,属于酒后驾驶。期间,民警还发现郭某的驾驶证处于实习期以内。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郭某将面临一次性扣除驾驶证12分、吊销驾驶证、罚款2000元的严厉处罚。

  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卢言平介绍,根据省公安厅和常德市交警支队的部署安排,9月4日至5日,安乡县交警大队连续组织开展打击酒驾的夜查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酒驾10起,查扣机动车4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