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要对军训说什么 请看湖南大学新生和教官的萌对话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胡冲 2016-09-06 18: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大学新生军训爆萌对话。新生问:“教官,我们为什么要向左向右前后转?”教官回答:“让你们晒得更均匀。”

新生说:“今天天气很好,我们要求加训。”教官回答:“起立,现在加训。”

2016届新生军训话题之天气。新生感叹:“有一种希望叫下雨。”教官回答:“有一种悲剧叫冒雨训练。”

湖南大学新生与班导之间也有萌对话。新生说:“军训什么时候结束,好累!”班导安慰:“现在累一点,以后才会常常怀念。”

  论坛帖子:一纸书信我想说的不敢说的都在这里了

  红网长沙9月6日讯(记者 刘力 )9月6日,一篇名为“一纸书信 我想说的不敢说的都在这里了”的帖子在红网高校论坛和公众号“湖大青年”上出现。帖子里,来自湖南大学的教官、班导们和新生上演了一系列严肃活泼、接地气的萌对话。其中,新生问:“教官,我们为什么向左向右前后转?”教官答:“为了让你们晒的更均匀。”网友觉得教官的回答太萌了。军训天气也成为2016湖南大学军训的话题,新生说:“今天天气很好,我们要求加训。”教官回答:“起立,现在加训。”还有新生希望军训时可以下雨,教官则提醒:“有一种悲剧叫冒雨训练。”湖南大学的班导在军训中也起到了重要的督促作用,因此,有新生对班导唠叨:“军训什么时候结束,好累!”班导安慰到:“现在累一点,以后才会常常怀念。”

  记者采访了拍摄这组图的湖南大学学生奥登琦,她向记者介绍,湖南大学军训已进行了一个多星期,她和同学们希望通过记录军训中有趣的语录让新生感受到这短暂而又难忘的经历。教官、班导和新生的照片是她和她的同学们于9月3日和4日拍的。奥登琦认为,军训在外人眼里都是很严肃的,新生和教官之间会有摩擦,大家会有距离感,可实际上教官和新生通过军训相处会逐渐熟络起来,在军训下操后,大家如朋友一样地交流。奥登琦希望通过这组推送可以让新生们明白军训带给自己大学生活的深刻意义,懂得做事坚持的重要性。奥登琦最后还强调:“军训一定是非常严肃的,但同时也很温暖,也很可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