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肝病患者持刀伤医 检察院快审快结提起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乔海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9-06 16: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9月6日讯(通讯员 乔海平)9月6日,湖南省溆浦县人民检察院快审快结一起患者砍伤医生的故意伤害案,将该案移送至溆浦县人民法院并提起公诉。

  被告人高某系溆浦县卢峰镇人,自2002年患乙肝后,一直在溆浦县中医院医生唐某处治疗。今年7月中旬,高某腹部疼痛厉害,赴省城某医院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已是肝癌晚期。得知此消息后,高某认为是唐医生延误了自己的最佳治疗时间,导致病情恶化,遂想报复唐医生。8月17日13时许,高某手持一把菜刀,窜至溆浦县中医院二楼内科门诊唐某办公室,对着正在午休的唐某身上乱砍数刀,然后逃离现场。经鉴定,唐某的伤情为重伤二级。

  检察官表示,不管患者对医生有何种看法或者质疑,都应当通过合法合理的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