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张广蓉 编辑:李艳华 2016-09-06 20: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9月6日讯(记者 张广蓉)今日上午,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在长沙举行。由湖南省委统战部举办的西藏山南地区寺管干部培训班及湖南首期新媒体从业人员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来自湘藏两地80多名学员在一起共同参加学习培训。

  西藏山南地区寺管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全部由来自远在西藏山南基层寺庙的寺管干部组成,他们大都是第一次来湘,西藏山南地区寺管干部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切实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通过专题讲座、主题座谈、心得交流、实践教学和参访观摩等形式开展多层次的教育培训,通过来湘学习和往来交流,着力推动民族之间的交流交融,推动宗教工作与社会主义发展相适应,确保和谐稳定、和谐发展。

  举办新媒体从业人员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湖南省尚属首次。培训班的学员,主要是省、市有关部门推荐的新媒体从业人员中的优秀人士,包括新媒体企业出资人、经营管理人员、采编人员和技术人员中的党外人士。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当前我国的国情社情,坚定“四个自信”,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在传播正能量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谭平,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自荣出席开学典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