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新闻单位总编辑台长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编辑:康晓乔 2016-09-07 09: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6日讯(记者 周帙恒)今天上午,全省新闻单位总编辑台长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此次培训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新闻舆论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培训的部署要求,重点加强新闻采编人员尤其是把关人、业务骨干的教育培训,通过集中学习,增进交流,提升新闻队伍能力素质,更好地做好新闻舆论工作。

  培训班将用三天时间,安排8堂授课,分别邀请中国记协、人民日报、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以及省委政研室的领导、教授,讲授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媒体融合发展、新闻传播创新、防范报道差错和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的内容。省直、市州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新闻采编部门负责人,各市州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新闻科长、新闻中心主任,省内高校新闻院系负责人,省委宣传部机关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培训。

  “办媒体做新闻不能只‘埋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发美说,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是新闻舆论工作者应该要看的“路”,全省新闻舆论战线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做到理直气壮讲政治导向,浓墨重彩做正面宣传,主动深入推改革创新,从严管理抓队伍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