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CCTV湖南法治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红泉 许慰怀 编辑:康晓乔 2016-09-07 09: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6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周红泉 实习生 许慰怀)今天,2015年CCTV中国(湖南)法治人物颁奖典礼暨2016年CCTV中国(湖南)法治人物推选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综合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团打分,株洲县消防大队,长沙特巡警支队第一特警大队五中队长沈靖翔,郴州市苏仙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组长李兰青,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律师周彦,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白尊三,湖南省高院刑二庭助理审判员、审判长李世锋,郴州市看守所教导员王全中,湖南吟正律师事务所律师钟致远,益阳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吴朝亮成为“2015年CCTV中国(湖南)法治人物”。

  他们在各自领域里取得的成就,体现了我省法治建设取得的进步和成就,彰显法治榜样力量,也显示出湖南人“敢为天下先”的担当和不懈探索的法治精神。

  9月9日,2016年CCTV中国(年度)法治人物评选活动将正式启动,市民可登录华声在线社会与法频道(law.voc.com.cn)选出你心目中的2016年度湖南法治人物,也可通过本次活动唯一官方微信“Hi都市报”了解活动相关信息。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委政法委指导,湖南日报社联合省内公检法系统共同主办,三湘华声全媒体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