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税文化成果在株洲展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军平 郭星 周怀立 编辑:康晓乔 2016-09-07 09: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6日讯(通讯员 刘军平 郭星 记者 周怀立)今天,全省地税系统文化建设工作成果展示评审会在株洲市结束。长沙市地税局、株洲市地税局、雨花地税局、君山地税局等26个局被评为优秀单位。

  此次评审会是9月5日开始。评审会期间,各市州地税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株洲市地税局文化大厅布置展台,展示本单位文化建设成果。9月6日上午,各市州地税局讲解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以PPT的形式,介绍各自文化建设的举措、亮点和成效。由省直工委、省文明办、省地税局领导组成的评委组和由各市州地税局分管领导等进行现场评分,并得出最后的结果。

  近年来,“文化兴税苑,花开满庭芳”地税文化建设取得丰富成果,所有成果在此次评审会上均得到充分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