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兑现2016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基金124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林丽华 编辑:于佳丽 2016-09-07 09: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9月7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林丽华)9月7日,记者从会同县财政局获悉,会同县2016年度中央财政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基金1247万元已拨付到各乡镇及林业部门,其中29414户林农的个人部分全部通过县信用社和邮政储蓄银行以“一卡通”的方式兑现。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6年中央和省级财政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基金管护补助支出的通知》及《湖南省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基金管理办法》,核定会同县2016年度国家级公益林补偿面积74.43万亩,补偿资金1246.81万元。补偿标准为17元每亩,其中:公共管护支出0.25元每亩(省级统筹列支,用于省级检查验收、资源建档等),管护补助支出16.75元每亩(到县资金)。管护补助支出按林权单位经济补偿14.5元每亩、管护费2.25元每亩标准发放。

  为做好此项工作,会同县财政、林业部门联合下发文件,制定了《会同县2016年度中央和省级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基金发放方案》,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基金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截留、挤占、挪用。如存在管理不到位、资金发放不及时或出现截留、挤占、挪用等情况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从严查处,涉及违法违纪的,移交有关部门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