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十三中:学生“高调”给老师颁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贺文兵 李勇仁 编辑:康晓乔 2016-09-07 10: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李勇仁)“经线是您的笑容,纬线是您的认真,您具有超高的人气……您被评为优秀德育工作者。”昨日,宁乡十三中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举办了一场高调、张扬的优秀教师表彰颁奖大典,65名被表彰的优秀教师在3000多名学生的见证下走上领奖台,接受学生为其颁奖。

  提出举办这场“创意”颁奖典礼的宁乡十三中校长邱田民告诉记者,自己去年调任十三中校长,上任后,和学校的300多名老师进行了谈心,发现大部分老师缺少荣誉感。“今年学校高调举办这个颁奖典礼,而且让学生来当颁奖嘉宾,各个老师的颁奖词也是由学生来写,就是要让老师找回荣誉感,获得自豪感,从而激发全体老师爱学校、爱学生。”

  获得“教师能手”的赖先慧是语文教师,在高三历次月考统考考试和高考中取得全县语文排名前列的好成绩,这次在3000多名学生的注视下上台领奖,似乎有了当明星的感觉。“从教以来,自己也得到了不少奖励,但由学生颁奖还是第一次,这份珍贵的礼物,我会收藏一辈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