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潭娄段10日开通南半幅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胡冲 2016-09-07 13: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实习生 胡乔辉)9月6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消息,沪昆高速湘潭至娄底段南半幅推迟至10日开通,该段北半幅将于当日开始封闭施工。

  沪昆高速湘潭至娄底段南半幅施工从今年5月24日开始,历时3个多月,目前已基本完工。6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驱车提前体验,发现大修后的路面全部改为沥青路面,车辆可以平稳地从新修路面驶过。原中央分隔带的波形护栏,此次也全部更换为混凝土护栏。

  “大修后的高速路安全系数更高。”据项目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道路大修改造,提高道路安全防护能力是主要目的之一,同时,大修路段还要进行全程信息化升级改造,平均2公里增设一对监控摄像头,其中,起点至韶山段每1公里增设一对,改变原来基本无监控的现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