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后“女微商”卖百余部淫秽视频 获利千元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娟 杨颖荔 编辑:刘艳芳 2016-09-07 11: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某利用微信贩卖淫秽视频牟利

张某接受警方问讯

  红网常德站9月7日讯(通讯员 杨晓娟 杨颖荔)如今,微信已不仅仅是用来通讯交流的工具,越来越多人开始做起了微商,卖衣服、化妆品、洗牙器、特产美食,各式物品应有尽有,但没想到,还有人利用微信贩卖淫秽视频。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传播、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成功抓获嫌疑人犯罪嫌疑人张某(女,31岁,桃源县漳江镇人)。9月7日,该局对外通报案情相关情况。

  今年8月份,桃源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在开展互联网巡查时发现,漳江镇一微信名为“桃花+卖电影”的用户自今年5月份以来,通过微信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对桃源县网络虚拟社会治安环境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掌握该线索后,网监大队民警展开进一步调查核实,发现该微信号涉嫌兜售大量淫秽视频,并通过加好友和转发朋友圈的方式贩卖传播。在确定该微信号持有者真实身份后,民警立即采取抓捕行动,于8月31日晚,在嫌疑人张某家中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张某交代,今年5月,她通过一微信号为“??112”的上家接触到网上售卖淫秽视频的行当,张某觉得这是条发财的好路子,立刻开始发展业务,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向附近的人兜售,再利用微信、百度云等网络工具贩卖。短短半个月就售卖出100余部淫秽视频,获利千余元。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