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城乡困难家庭脱贫解困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先兵 编辑:刘惟烜 2016-09-07 14: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9月7日讯(通讯员 周先兵)9月7日,湖南省安乡县总工会首期城乡困难家庭“一户培养一产业工人”脱贫解困培训班,在安乡县安障乡岩剅口村大英家庭农场开班。该村近50名困难家庭农户、返乡农民工参加。

  安乡县总工会为真正帮助城乡困难家庭脱贫致富,从人员、资金、组织保障、培训、实施等,拟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并摸清了扶贫点村困难农户的底数,掌握困难农户的基本情况,做到一户一档案、一户一计划、一户一措施。同时,依托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成立劳模及农技员讲师团,在安障乡岩剅口村建立了困难家庭“一户培养一产业工人”脱贫解困培训教学基地,为困难农户、返乡农民工提供“一站式”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