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红旗村组织“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曾新颖 编辑:于佳丽 2016-09-07 14: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7日讯(通讯员 曾新颖)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前,昭山镇红旗村召开党员大会,全村党员干部听取了一堂“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由镇党委委员杨铁军授课。他从共产党员应具备怎样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以及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等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还充分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村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和提升自我素养,做到忠诚老实、襟怀坦白、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该村党支部负责人强调全村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抓好《问责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唤醒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问责条例》,用条例提醒自己,约束自己,自觉践行忠诚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