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联调研岳麓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娲 袁超 编辑:刘艳芳 2016-09-07 15: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9月7日讯(通讯员 王娲 袁超)9月6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慧慧率队来到岳麓区调研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工作。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周小春参加调研,区妇联、望月湖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区妇联负责人汇报了岳麓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工作情况,并与与会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周小春对岳麓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岳麓区全面推进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望月湖街道妇联改建换届、岳龙社区“妇女之家”“六进家”等工作予以了高度赞扬,建议在全市推广。

  谭慧慧表示,岳麓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工作领导重视、指导得力,行动迅速、作用明显,充分发挥了妇联、社会组织、巾帼志愿者的作用,妇女参政议政率高,女性党代表达到了41%。同时,谭慧慧强调,各基层妇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妇联政策和文件;要在做精、扩面上下工夫,落实妇联执委网格化制度,加强妇女干部培训,注重综合提升和宣传推介;要进一步提升妇联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妇女参政议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