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迷恋网络女主播 骗卖汽车只为给女神“送礼”

来源:红网 作者:熊倩 余少生 编辑:刘艳芳 2016-09-07 15: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9月7日讯(通讯员 熊倩 余少生)湖南芷江一男子因迷念网络女主播,为博得欢心,竟骗卖汽车为心中的女神“送礼”。9月6日,这名男子在芷江高铁站候车时,被值勤民警发现疑点,当场将其抓获。

  经审查,嫌疑男子卜某,今年30岁,湖南芷江人。至今未成家的他没有一份正式工作,闲着没事就上网,进微信聊天。2015年8月份的一天,卜某听说手机微信某直播软件里的女主播很漂亮,且还可以面对面视频聊天,如果喜欢她的节目,还可以为她送“礼物”,为此,勾起了卜某的好奇心,他想看看女主播的芳容,刚点进直播软件,就被正在直播的女主播“慧慧”所吸引,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频频为她赠送礼物,随着时间的推移,卜某对女主播的相思感越来越强烈。

  于是,卜某开始在直播软件上购买贵重“礼物”赠与女主播,以求“女神”欢心。可是,没有任何收入的他,早已口袋空空,眼看还没有追到女主播,越想越不甘心,便决定铤而走险。2015年8月20日,卜某在怀化从一汽车租赁公司租了一辆小车,随后,以自己要做生意,手头资金紧为借口,将租来的小车卖给了李某,用所得钱财去为女主播“送礼”。因为租用到期,租赁公司要将小车收走,李某还蒙在鼓里,他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卜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网上通缉。

  9月6日,卜某在芷江高铁站准备乘车外逃时,被查验身份证的车站民警发现疑点,当场将其抓获。卜某对自己的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卜某已移交芷江地公安机关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