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十名摄影家走进昭山采风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杨 编辑:于佳丽 2016-09-07 15: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雷振梁老师看着相机里的风景。

摄影家纷纷拿出镜头记录美丽时刻。

“快!这里再来一张!”

在缝隙中拍出更美的照片。

换个姿势,换个角度更加不一样。

  红网昭山站9月7日讯(分站记者 彭杨)近日,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雷振梁及15名摄影家来到昭山采风,被昭山的优美风景所吸引,赞叹连连。

  在七星村(原马安村)山那边休闲度假山庄,“这里真是太美了!一定要拍出不一样的感觉!”摄影家纷纷说道。在拍摄过程中,摄影技巧是大家持续交流的话题。色彩的搭配,主题的突出,构图的层次,光影的欣赏,曝光的补偿,景深的控制等交流学习经验,通过实践提高水平。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分享、互助、鼓励、协作成为每一个会员创作的动力。雷振梁老师的三层接片拍摄更是让大家大开眼界。

  摄影家们还来到东风水库、仰天湖等拍摄现场。摄影家们表示,昭山是一座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的地方,这次到昭山采风,希望通过镜头记录昭山之美并向外界展示。

  自昭山示范区举办“大美昭山”摄影大赛活动以来,大批摄影爱好者来到昭山采风,目前大赛组委会已收到参赛作品1000余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