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足球队在湘潭市运会上喜获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宋理然 成进 编辑:于佳丽 2016-09-07 15: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赛前战略部署。

奋力拼抢。

  红网昭山站9月7日讯(通讯员 宋理然 成进)9月1日,湖南省湘潭市第十二届运动会足球赛拉开序幕。昭山队首场2:1战胜韶山队,全取3分,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此次市运会足球赛参赛队创历史最高,达到了20个。 其A组有12支队伍。分别由各县市区、园区、企业和高校代表队组成。其中昭山与实力强劲的湘潭县、韶山同在一个小组。首场与韶山的比赛是关系到小组是否出线关键一战。

  虽然取得胜利,但比赛赢得并不轻松。一上场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昭山队更是摆出了433的进攻阵容。上半场20分钟左右,左边锋罗威突破后一个小角度射门弹到对方守门员身上落入球门,率先攻破对方球门。之后韶山队展开了疯狂反扑,而昭山队在领先后进攻略显沉闷。在40分钟时,昭山队后防线一次禁区犯规给对方制造了一个点球机会。对方主罚命中,比分改为1:1。这粒进球再次给昭山队吹响了进攻的号角,进攻节奏明显加强。上半场补时阶段,趁对方后防线还未回位,前锋罗翔龙接守门员大脚传球后一记妙传,我方三名进攻对员高速插上,形成3打1,右边锋陈楷戈高速带球中冷静推射命中,上半场2:1结束。中场休息郭建兵教练调整战术,在领先的情况下,换上2名中场队员,加强中场的防守与控球。调整后下半场我方占明显优势,对方禁区内险象环生,充满了戏剧性,我方队员在错失点球后,几次单刀又滑门而过,射门不是打偏就是打在横梁上。对方也有一次极好反击机会,可惜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最终昭山队以2:1险胜,赢得了关键的3分。

  按照区党工委书记成秋兴“争取好成绩,树立好形象”的批示要求。昭山队在赛前高歌《祖国不会忘记》,展现昭山精神面貌;赛中友好文明,未得一张牌;赛后主动打扫卫生,不留下一片纸屑。给组委会及兄弟单位的队友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