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启动“街面大巡防” 打击街头违法犯罪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07 15: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巡防队员

  红网常德站9月7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9月5日晚7时,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街面大巡防”工作启动仪式在公安局机关篮球场举行。鼎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朱正权,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洪振坤,区综治办副主任鲍习武及全体在家局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来自区公安局机关、城区派出所、交警、武警、区专职巡逻队等单位的民警及队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新民主持。

  启动仪式上,就如何有效推进“街面大巡防”工作,洪振坤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是根据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鼎城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区公安局党委经认真研究后加以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责。通过“街面大巡防”工作,进一步压减刑事犯罪的空间,破解刑事案件多发少破的局面;三是要严明纪律。工作中,要做到警容严整、依法执勤,要按时到岗到位,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巡防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朱正权宣布鼎城区公安局“街面大巡防”工作正式启动。随即全体参战人员整装出发,分赴各责任区开展“街面大巡防”和“警灯闪亮”工作。

  鼎城区公安局从即日起在江南城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街面大巡防”工作,将因时、因地制宜,通过对多警种力量的整合,加强对易发案路段、重点部位和场所的巡逻控制,加大对可疑人员、可疑车辆、可疑物品的盘问、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打击盗抢等现行违法犯罪行为,目的就是要震慑和打击街头违法犯罪,着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