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隧道内掉落两麻袋 永州高速交警及时清理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双 编辑:刘惟烜 2016-09-08 10: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迅速清除掉落在隧道内的物品。

  红网永州9月8日讯(通讯员 熊双)9月6日16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永州支队冷水滩大队民警巡逻至二广高速排沙坪隧道时,发现隧道内左、右行车道中间有两麻袋不明物品。由于隧道内只有两条车道,且靠近隧道口,人的视线还处在不适应阶段,驾驶员难以在第一时间内发现该障碍物,民警迅速排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民警立即开启警报器及双闪灯,通过车辆喊话器对过往车辆进行提醒,并及时与阳明山隧道管理所联系,开启隧道喇叭进行喊话、改变隧道交通信号灯、开启隧道内所有能用的灯光后,迅速将两麻袋物品清除掉。

  处理完毕后,民警又在隧道外的路面上发现了同样的麻袋。民警认为,这些物品应该是同一辆车上掉下来的,驾驶员可能还未发现这个情况。此处是一个隧道群,如果车上的物品继续掉落,有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

  继续往前行驶一段后,民警发现一辆渝B牌号的重型仓栅式半挂货车货厢处的捆货绳断落,其所载货物与路上掉落物品相似,民警立即对其喊话,让其停在港湾。

  经询问得知,所掉落的物品正是该车的。驾驶员称,他从蓝山拉了一批新型建材陶粉,刚装车时,绳子都绑紧了,可是在行车过程中,货物慢慢自动压缩,绳子也慢慢松了,导致货物掉落。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让其将货物绑牢后再出发。

  民警提醒: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司机一定要将车上的货物绑结实,以免掉落,进而引发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