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打造五区两基地 进军全省二十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礼壹 夏艳辉 编辑:陈佳婕 2016-09-08 09: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益阳市赫山区第五次党代会闭幕。会上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奋力进军全省县域经济20强,为加快建设更加美丽、富饶、幸福的新赫山而努力奋斗的新目标。

  赫山区根据自身的区位特点、发展基础、资源禀赋,明确了着力建成“五区两基地”的总体定位,即带动全市融入长株潭的东接东进引领区,代表益阳水平的大益阳城市圈核心区,引领全市的新型工业化示范区,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新型城镇化样板区,绿色高效的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生态环保的全域旅游休闲基地,具有强大辐射力的现代商贸物流基地。

  围绕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赫山区将坚持基础先行,打造融入发展新平台;坚持特色引领,构建科学发展新格局;坚持改革开放,不断注入发展新活力;坚持突出中心,抓实促进发展的重点工作;坚持绿色发展,全力构筑美丽新家园;坚持民生优先,全面提升人民幸福指数;坚持人才强区,全面增强推动发展原动力;坚持和谐兴区,全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为加速科学跨越进程,赫山区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努力把各级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核心和战斗堡垒,把党员干部培养成先锋模范和精英骨干,为推动赫山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保障。

  (李礼壹 夏艳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