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作风整顿问责162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书荣 编辑:王津 2016-09-08 11: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9月8日讯(通讯员 张书荣)近日,笔者从桂阳县纪委获悉,今年上半年,桂阳县纪委严肃查处了仁义中学校长谢某违规接受宴请,酒后驾车并致人死亡案件,并对相关参与者一律严肃处理,一次性处分问责14人,释放该县以零容忍态度惩治“四风”问题的强烈信号。

  今年以来,桂阳县开展作风建设整顿提升年活动,紧盯“四风”隐形、变种,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开展专项整治,持续发力纠治“四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从“重拳整治违规发放津补贴”到“严查涉赌涉毒”,从“查处酒后驾车”到“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该县注重定“铁规”、设“红线”,坚持举报、暗访、查处、追责、曝光“五指并拢”,通过打好作风建设整顿提升“组合拳”,找准穴位、抓住要害,织密监督网。

  今年1至8月,该县对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162人进行问责,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53人,并对34起典型案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点名通报曝光,实现了“查处一案,治理一线,教育一片”的警示效果,有效遏制“四风”蔓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