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通“民意快线” 长沙一社区开展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花 沈梦艳 编辑:康晓乔 2016-09-08 12:3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9月8日讯(通讯员 刘艳花 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赶紧的走,别错过猜谜语了!”9月6日上午,湖南长沙市雨花区侯家塘街道湘农桥社区一广场上一阵欢声笑语,70多岁的陈嗲嗲和邻居正赶往操场,参加社区举办的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的居民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社区特意组织了趣味运动会,让老人们出门活动筋骨之外,提前营造节日气氛。

  运动会共分为运球游戏、快乐垂钓、欢乐门球、趣味保龄球、欢乐猜猜猜五个环节,凡是参与活动的老人均可获得社区精心准备的礼品。每个环节都深得老人们的喜欢,大伙儿摩拳擦掌地排队玩了一轮又一轮,围观助阵的支援团也是看得兴奋不已。

  “门球我天天玩,这项游戏对我来说简单,就是小意思…”“我最喜欢猜谜语了,但是今天我居然也被几个谜语给谜倒了,还有点意思…”运动会现场,不少老人本素不相识,几番互动,也就成了朋友。

  “咱们的‘民意快线’活动不只是要解决辖区居民的民生问题,还得从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着手,各项惠民利民活动都得开展起来。”湘农桥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还将开展此类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拉近居民群众与社区间的距离,增强社区大家庭的凝聚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